close


昨天終於將手中的文稿整理好上傳FTP了

雖然中間有一點點小小狀況,但都平安度過了

感覺冥冥之中有菩薩的幫忙~~~

剛好遇到兒子每月的複診讓我有休假機會

在惠玲師姐家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將字稿與照片作成檔案

還能完成上傳~~~還有時間挑一些照片提供給汐止來使用

感恩惠玲師姐與家中的"大菩薩"師兄

借我用了一個下午的電腦,還告訴我D80的光圈在哪裡調整

泡好喝的茶讓我們享用~~感恩喔!!

今天要感恩宗發師兄

希望能幫我拍到我想要的底板~~~

對了

還有賴皮也要感恩妳喔!!當我的"麻豆"讓你幸福啦!

這張照片是師兄拍的賴皮,因為我拍的不是正面所以不放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