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08/08

晚上人文真善美社區課程今天要進入各功能組的部分了~

2個小時的課區分為前一小時:文字~小蕙苓主講,後一小時:認識美編~由我負責

上星期的人文基礎上課還見踴躍,今晚更讓人有所期待

不過

以我的經驗要跟大家上課還稍嫌不足

畢竟我進入慈濟的資歷才短短一年有餘

只是有幸在此社區中比別人多一點機會上很多的課

也正好跟自己所學有關如此就試試吧~

還好有專業的慕愚給我靠,再加上慕愚的完整PPT資料

我想這第一堂的入門應該還不會太難吧!!

就看今晚我的表現吧!!加油~~

(發哥我知道你需要的是有圖有文~~圖我今晚來拍吧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