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接2個寶貝回家~~

一進學校舅媽趕緊問我知不知道妹妹出狀況了?!

我給了一臉的問號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???????

結果看到妹妹是2條腿長了一塊一塊得紅斑,連腳踝都腫起來了

舅媽判斷可能是藥物過敏~~以我自己的經驗應該也是

所以回到家我們母子3人先沐浴更衣

再將哥哥托給舅就跟舅媽

我趕緊帶著妹妹去長庚掛號去了!!

我們再皮膚科等得稍久,我忍住跟護士說"我想去掛急診"

結果他告訴我去急診他們一樣會叫我們回門診

還好醫生幫把我們看診~~結果妹妹因為有發燒現象加上淋巴現有點腫

醫生建議去急診掛小兒科做更仔細的檢查

所以我跟爸爸又帶著妹妹去急診報到

其實到急診時妹妹已經開始抗拒了~~因為有了上次住院的經驗

讓她很害怕看見醫院的護士跟醫生

所以一路醫生的問診她都哭哭又停停

連醫生要檢查她的口腔與扁桃腺都要趁她撇氣哭時張大嘴才看的到

還取了口中的唾液並做了X光,最後確定是藥物引起的過敏

未完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