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嘟比跟媽咪我說~~

"老師說明天我們自己上學會送我們小禮物喔!"

我告訴他~~"那媽咪送你到校門口,你自己再走進教室好嗎?"

嘟比很認真的點頭說"好!"

早上爸爸起不來~我們母子手牽手一起上學去!!

路上我問嘟比~"今天在哪裡等舅公的車來接你?"

"昨天劉老師有告訴我們在電話那邊等!"

"那你等一下要跟媽咪說是在哪裡喔?"

我們快走到學校~嘟比告訴我等舅公的電話亭是這裡!

走到校門口跟媽咪我說"掰掰"就頭也不回的進學校了~~~~

看來我家嘟比還蠻能適應自己的新身份新生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