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晨鐘起、薰法香

這些天開始至環保屋一起共修
之前自己在家也是早起聽聞 上人的法
但畢竟是在家中容易有惰性亦或其他干擾
一起共修凝聚的力量大
可增加自己的信心
透過彼此分享更能吸取更多善知識
不知自己是否能持續~~有願就有力,我要對自己有信心
老實說對自己在功能組的部分是越來越沒信心
我想單純的做志工就好了~~
派班、關懷、整合、技術傳承等等
老實說做起來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
將來還要安排共修!!
天呀~~~壓力真大
尤其有資深前輩的包袱背在身上
常常感到被質疑是否能力不足
原本就不是自己本意接的工作
更不想證明自己什麼
但接了就要負責~~我只想單純一點做事
技術的部分我是真的不在行
說要傳承我承擔不起
如果可以在找師兄去承擔吧!!
我想單純做志工~~可以好好的看看書、細細咀嚼吸收 上人的法
我不夠資深很多人很多事不懂
還要學習的還很多
加油~~

不需要放圖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