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酷爸跟嘟比相約要利用國慶的連休去淡水一趟

 

配合我上午的培訓課結束回家換衣服才出發

 

其實當天天氣並不穩定

 

到淡水便飄起毛毛雨而且還有一陣沒一陣的

 

讓人不知到底該不該撐傘

 


因為是假日

 

遊客真的很多

讓我的感覺

 

2個寶貝本來還有點鬧彆扭

 

當媽的我當然知道要怎樣安撫囉!


 

先將他們的肚子餵飽先~~~


 

瞧~~吃飽了果然有精神ㄋ../Images/爽.gif


 

2兄妹感情多好~~../Images/讚美主.gif

 

逛完淡水接著要回板橋2 個寶貝的外婆家

 

寶妹一直跳個不停~

 

我心裡知道等一下肯定會睡覺

 

我跟酷爸說我還是到台北車站搭公車好了

 

果不其然2個依上公車全../Images/好夢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