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出班的機會就能靜靜拍照

 

現在出班機會慢慢減少

 

所以很珍惜每一次出班手拿相機的那種快樂

 

 

而且

 

我發現自己喜歡靜靜的拍

 

不會想當下跟人討論

 

 

邊拍邊看

 

在心中想著該怎麼拍

 

 

光線給我的感覺有一種踏實

 

是說不出來的安全感

 

我拍的不是很好

 

但不會肆無忌憚的猛按快門

 

 

常常會想

 

我的照片想表達些什麼


 

也許我心裡想的

 

透過照片也許就讓人明白了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