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四日

 

公司要普渡~老闆娘請我去買"金紙"跟"叉燒肉"

 

天呀!才到金紙店買完就忽然下起大雨了~~

 

我站在門口左等右等終於等到雨小一點!

 

衝回公司~雨停了!太陽出來了!

 

肉還沒買再出去一趟~~結果又下雨

 

雨還下的很大!

 

心想又要騎腳踏車該如何是好?!

 

現在上人一直呼籲"吉祥月~不要燒金只要齋戒!"

 

我不但沒好好"規勸"還"執行這不該做的任務"

 

難怪我一出門就下大雨!!

 

老天爺在罰我

 

附記:原來拜拜"牲禮"是不能切~我還請老闆把它切了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