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幫家瑄拍照了!!

 

昨天(11/28)要去師姊家開組會

 

相機當然一定要帶著囉~~~~

 

 

家瑄一看到我將相機拿出來就--------

 

不停的叫我"師姑~師姑~"

 

插空檔拍一下品儀

 

可愛的品儀還沒讓我用相機對著她過呢!!


 

跟姊姊比起來品儀似乎含蓄了些

 

 

家瑄要我拍他~~但

 

手的動作只有一個"YA!"

 

連我在草根菩提看到就知道她在幹嘛~~手有一種快抽筋的感覺!!

 

 

品儀還不熟悉~~所以有一種茫然的感覺

 

可愛的阿嬤抱著品儀

 

瞧~笑的開心呢!!




 

那天也領教品儀吃東西的"急性"~~

 

哈哈哈~~可愛極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