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工作其實是每天都要出去一趟郵局

 

 

如果工程師不在台北市境內而又必須送件時

 

我的額外任務就會出現

 

這週至今天我已經公出二次了~~

 

星期一炎熱的中午去基隆一趟~~熱到我都快中暑了!

 

 

第一次到基隆關稅局~~一棟外新內舊的建築物!

 

雖然是公家機關但沒有我記憶中的味道

 

問了收發小姐我要找的承辦人的辦公位置

 

我循著小姐說的位置找去

 

發現辦公大樓窗明几淨,雖可看出建築物已是歷史建築

 

但是由於有整修過因此有種現在與過去的交錯感

 

老式的門窗與長長的走廊

 

走進辦公室卻是現代辦公組合+電腦設備!!

 

其實某些部分很適合拍照~~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的公出是要去勞保局跟市政府

 

不過中午的餐害慘我了!

 

由於湯裡過多的味精讓我差點沒在捷運上攤掉

 

全身的骨頭的酸 涼 頭暈 胸口疼痛 冒冷汗~反正一整個不舒服!!

 

加上捷運上的空調~~哇!快不行了!

 

這樣的狀況持續15~20分鐘才好,但我整個人的精神已如大病一場

 

疲憊不堪,如果有一張床我一定躺下馬上睡著!

 

味精這種化學物~~我恨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