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做健檢了!這是我第一次做全身健檢

 

聽人說的都緊張起來

 

尤其是以前妹妹做大腸內視鏡的經驗讓我產生陰影

 

讓我-----------噯!!!!!

 

 

又是清腸劑又是消脹錠,我還沒服用就已經花了!!

 

尤其是要取檢體,害我上廁所都不知該如何是好~~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啦!!

 

以前在宏廣工作時,公司也會請醫療人員來位我們做簡單體檢

 

大家彷彿開同樂會般都到8樓去集合

 

想想公司那時還蠻照顧員工的健康的~~跟現在真是不能比呀!

 

想到這還真令人感傷~~~

 

如今宏廣的老同事們有的還在公司與公司搏鬥,有的以另謀他路

 

要不是有FACEBOOK~~~都不知該如何尋親呦!!

 

恩~~血健檢前的心情居然想起以前~~糟糕!頭腦不清楚了---真的該檢查檢查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