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不到"南港夜晚亮起來"的知名度真大

 

不過

 

卻讓現在的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

 

或許影片剛出爐時真的令人雀躍

 

但現在

 

反而覺得要更戒慎,因為要求會更高了!

 

這讓我更覺得壓力大的無法喘息

 

當時為了每一個環保點的圖像也讓我幾乎要放棄

 

人員該怎樣邀約拍照,每一個點的位置在哪裡,閃燈該怎樣使用

 

真的是給我一個大考驗,想到這我又快哭了!

 

最後還是麻煩大菩薩幫我完成

 

心裡一直很感恩

 

但更要感恩那幾位"六福公園"的環保菩薩

 

因為對他們付出的感動用筆記錄下來

 

才有機會將此片完成

 

只是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