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6人還在台北東區會所

 

媽媽有來電話說"她跟妹妹一家子都回來南港囉!"

 

小魚抱著阿嬤罵買給她的小豬布娃娃開心的咧~~

 

 

喝一口牛奶~~

 

 

啊~~讚啦!

 

 

小魚開心得意的表情有點小欠扁ㄋ~~

 



 

拿到東西吃~~後!什麼表情呀!

 

"蛤~~叫我嗎??




柚柚~~是我!是我!欠扁小魚就是我!



 

"三舅公家真好玩~~按鈕真多~~"


 

媽媽要我拍下2姐妹一起玩的畫面

 

只是小孩太精~~馬上就被發現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