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終大事"歲末祝福"南港人文真善美"圓滿完成任務

 

更感恩我的平面團隊~~

 

每一個人都非常用心且配合的付出

 

他們在再我心中缺一不可

 

沒有他們我無法完成所有的勤務

 

真的真的感恩~~

 

有您們真的很棒

 

當然啦~~整個真善美團隊更是重要的~~


 

這張是我請歐師兄拍下的

 

因為剛好在祈禱時進場"盯場"

 

看到竹琦正低頭合十在逆光的狀況下很符合當下的氛圍

 

趕緊請歐師兄拍下

 

 

這張是我拍下的的銘均剪影

 

一看便知技術沒有歐師兄好

 

多多練習才是首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